黑豆浆大酒

哈啰哈啰,这里是豆浆,随喜好聊天画画写文章,还在学习摸索ing!

孤寂生境我流摸鱼,新年就该整点红的(啥

哦淦这个设定后劲好大🥺我直接眼泪落下来


p3是被妹妹误删的可怜孩子,所以只有一个草稿截屏🙏阿门

p4是速记梗:如果杰森在被忍者追杀之后没有丧失斗志,而是一路摸爬滚打回到哥谭呢?




———————✨新年碎碎念✨———————

各位新年快乐!🎆🎆🎆🍾️🎉🍾️🎉在这里先给各位送上新年祝福❤️‍🔥❤️‍🔥❤️‍🔥

今年刚刚开始在这里发帖,真的非常非常感谢迄今为止所有人对这个账号的支持和喜爱❤️无论是一份作品还是一条评论,被喜欢一百次、一千次,对我来说并非仅仅是100、1000个喜欢次数或热度,还意味着我对我所爱事物的表达被喜欢这件事,发生了一百次、一千次。所有评论我都看到了,很喜欢这种被理解认可、时不时就会给我带来惊喜的感觉!共鸣什么的太棒了!!🥰🥰也很感谢所有关注了我的朋友,作为一个在这里潜水多年今年考完才刚开始动手做饭的人来说是真的每一次+1都是一次感动🔥😭😭🔥

总之谢谢大家!


评论(32)

热度(1445)

  1. 共9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